close

z83肯葳KEUNE-法國頂級SO PURE 有機髮妝系列
其實這次要分享這次的新產品時,我對它還挺有信心,因為我對他一點都不陌生,我有一個美髮師姐姐,
以前只要去給她用頭髮,她大都會拿一些髮廊新產品給我們回去用,
有幾次就是拿
肯葳經典洗護系列髮品和造型品給我們使用。




這次拿到產品,諮詢者說:雖然他們家產品系列有很多,但並不是一定要使用同一系列產品才行,可以針對每一個人的髮況做選擇挑選。


例如:M小貓我,髮量不多、短髮、髮尾受損、頭皮易出油、額頭微禿、髮質細軟、習慣性長期染燙。

在這種條件下,廠商就建議我使用~以下的一些產品。




以下是針對適合我使用的試用產品以及另外家人使用的產品~~~

M小貓的~
1.A2 維辛素養護髮浴-----洗髮用
2.A5 乳木果護髮素-----護髮用
3.摩洛哥有機堅果油-----吹髮前
4.A2 紅人參森髮菁萃-----乾髮按摩用
針對哥哥的小小微禿產品

P13特效滋養液 或是 A2 紅人參森髮菁萃 都可以喔!!
聽說如果髮壤若未壞死都還是有效的,當然每個人的狀況都不同,但有看過實際案例.A2 紅人參森髮菁萃,使用約二星期後,就有新生髮慢慢長出了

針對男性友人專用
A1 歐薄荷沁涼髮浴
其實A1全系列都很適合、而且也很推薦潮男全系列的洗護造型髮品喔!!
想當型男或花美男嗎?這兩個系列超特推的...XDDDD


另外!!!專家有交代!!因為都是純天然有機商品,所以千萬不要讓水跑進去,而且開封後最好一年內使用完會比較好喔!!
廠商真的很大心,不只產品是天然有機產品,連外包裝都是可回收再造的還保材質
,這些都是要高成本的和有愛心的人才做得到的,但它們家的價格卻保持在~高品質中上價格,又有實際成效,要如何讓人不動心呢!!直接讓我聯想到我愛吃的"好食多涮涮鍋"主打的高級肉平價料理,一樣都好大心喔!!!

 


  


接下來來瞧瞧M小貓與親友們的使用心得吧!!!



髮浴系列~~

A1 沁涼 COOLING 

A1 歐薄荷沁涼髮浴

Cooling Shampoo50ml,250ml,1000ml

給予頭皮清涼感受與油脂平衡的髮浴,採用天然棕梠等成份(不含硫酸鹽界面活性劑及防腐劑),泡沫柔細品質溫和,洗後髮絲蓬鬆、柔亮。

 A1

 

取適量髮浴,充分按摩至濕髮內部,沖洗後再重複洗一次,可加A1精油採指腹按摩3分鐘後沖洗。



此產品廠商建議男生較適合使用


友人第一次使用心得:
使用洗髮精,泡泡量很少並不屬於綿密型、有點澀澀的(M小貓使用過的天然產品都是這樣的情形),但洗完很清爽。

另外基於試用者立場,所以我也有薑有人的產品拿來玩,使用的心得是:
有濃濃沁涼舒適的薄荷香,又不會有過涼發麻的不適感,泡泡量第一次使用真的不多,在第二次時就會有輕鬆的起泡感(習慣洗兩次頭),洗完確實有輕微澀感這是屬於天然產品的正常效果,使用完後真的很清爽喔。
大推喜歡清爽超短髮不愛護髮的男士們使用。  >///<

 





A2 振奮 ENERGIZING 

A2 維辛素養護髮浴

Energizing Shampoo50ml,250ml,1000ml

給予頭皮養護髮浴,含有紅人參、薑及檸檬可激活頭皮,維辛素可強韌髮絲加強固著,洗後髮幹較豐厚,髮絲蓬鬆,採用瓜爾豆等成分,不含硫酸鹽界面活性劑及防腐劑。

 A2

 

取適量髮浴,充分按摩至濕髮內部,沖洗後再重複洗一次,可加A2精油採指腹按摩3分鐘後沖洗。

 

 M小貓第一次使用感想:
該說是檸檬還是香柚味呢??害我在這樣的大熱天裡,一邊洗頭卻一邊超想嗑檸檬冰或冰柚茶的,我形容的一點都不誇張喔!!  XDD

洗髮精泡泡量確實不多,這對我來說是好事,方便又省水。

泡泡是屬於水水的感覺,沖水時確實會有些微澀澀感,一下就沖洗乾淨了,且不會像我之前使用的洗髮精,洗完會咕溜像沒洗乾淨,然後局部瘸還有些微油膩感未洗乾淨的感覺。

(M小貓習慣清洗兩次,第一次清洗表面髒汙,第二次徹底清潔)
另外補充第一次清洗時,泡泡量比較少,而且很難起泡(我會先把頭髮整個沖清水後再用洗髮精)
但沖水後第二次洗髮,起泡的速度超快,而且也比較多喔!

使用後一星期後,漸漸有感覺出油量減少,且髮量的澎鬆感有逐漸顯變化,也不較不會那嘛毛躁了。

  
 IMG_3676         


護髮素

A5 舒緩 CALMING 

A5 乳木果護髮素

Calming Conditioner50ml,250ml,1000ml

蓬鬆亮澤護髮素,含豐富的乳木果油(Shea Butter),分子細小清爽不油膩,是敏感性肌膚及乾燥髮的最佳護理品,使用後髮絲變的蓬鬆不厚重,滋潤且不打結。

 A5乳油木果護髮素

 

洗髮後將護髮素適量抹於頭髮,並用寬齒梳梳勻後,用指腹按摩頭皮和頭髮,停留1~3分鐘用溫涼水沖淨,避免接觸眼睛。



M小貓的第一次使用感想:
一不小心擠太多了,顏色是白色乳狀,因為頭皮容易出油,所以M小貓我只有搓煣在髮中至髮尾處,然後開始洗彭澎,讓護髮素婷留在髮上2-3分鐘後再沖洗,沖洗時就已經很滑順,不會卡手指(市售的熱油護髮素--會),沖洗時完全很順,粉喜歡。


IMG_3675






髮菁萃

摩洛哥有機堅果油 

 

摩洛哥有機堅果油

 

Moroccan Argan Oil45ml

 

護髮用,其特有的輕質配方,能立即吸收並呈現如絹絲般的觸感與光澤,含維他命A、E、Omega-6能強韌髮絲及改善髮尾分叉,保濕肌膚亦可抵禦日曬風吹及消除自由基,可於日常保養及燙、染前使用,達到最佳防護。

 

 A2 紅人參森髮菁萃

 

1.洗髮後,取幾滴於掌心化開,抹於濕或乾髮上,免沖洗,直接吹風造型。
2.平日外出前抹髮絲,並用手指插入髮中撥鬆即可。
3.燙、染前抹全頭,免沖水即可進行讓染服務。

 

 

M小貓的第一次使用感想:

滴管式設計真是個很便民的使用方式,顏色為綠褐色油狀(很像橄欖油),在還未吹髮前先塗抹於毛躁的髮尾處,吹頭髮時真是一路順到底,一點都不卡卡捏,而且超明顯的今天都不用掃地(以往洗頭與吹髮時,髮都掉一地,害我超害怕以後會變古代人,前額空空滴(畢竟我家族親戚有出過禿禿)。
當初專業人員還跟我說,你會很明顯的看到掉髮量減少時,我心裡偷偷的還在OS ----那屋柯寧   ㄨ告和夠ㄟ(台)),結果我只用撿的,撿到3根頭髮,然後馬上就打開房門對著親愛的哥哥說:明天開始你也用我的洗髮精吧!
頭髮真的掉很少捏!!
瞧瞧!!我們是多嘛家庭溫暖的兄妹ㄚ!
IMG_3677


A2 振奮 ENERGIZING 

A2 紅人參森髮菁萃

Energizing Hair Lotion45ml

森髮菁萃,含紅人參、咖啡因與維辛素等獨特配方,能促進頭皮細胞新陳代謝,強軔髮絲及頭皮,能使頭髮生長加速25%,延續頭髮生命週期(歐盟專利申請中)

 

 

塗抹於洗後拍乾的頭皮上,用指腹輕輕按摩頭皮,操作數分鐘後,主要成份被頭皮吸收,請勿沖洗,可直接造型。

 

M小貓的第一次使用感想:
一樣是滴管設計,顏色是微白色的液體,一開聞到味道時,直結聯想到濃縮檸檬汁...超會聯想的我...XDDD

因為是水狀,讓我第一次有點難操作,所椅等塗完和按摩完後,兩邊髮劑還一直流水水下來,超浪費的我。
按摩完大略不到1分鐘,開始很有感,刺刺嘛嘛讓我差點以為,是不是我不適合會過敏,結果還好過一陣子後就沒事了,接下來就期待之後會不會開始長毛啦!!
期待長頭毛後可以讓我用髮量的障眼法,當個小臉美人(喔呵呵呵!!!  XD)


這一次塗抹在前額+前兩側+太陽穴下的鬢角


IMG_3678




異常掉髮系列 

P13特效滋養液

KOMPLEX250ml

給予頭皮屑及異常掉髮專用的特效滋養液,含多種草本精華、維他命B群及硫化氨基酸,可幫助修復頭皮功能正常,讓生長期的頭髮茁壯。

 P1201041139459799

 

先使用肯葳P13特效洗髮精,洗後再抹P13特效滋養液,採用指腹按摩,讓奇效果更佳。

 

親愛的ㄚ歡使用感想:

哥哥的直接性說法稱之為"無感"
因為和以前的生髮水比起來,以前的生髮水都會有超涼的發麻的,但這個產品使用上卻完全沒有任何感覺,
內容為透明水狀噴霧。
效果需要長期使用後才會見效,只好慢慢等待成果嚕!!

 IMG_3746






以下為之後的詳細比較圖!!!
之後的成效圖會慢慢補上,畢竟效果這種東西是需要時間驗證的嚕!!我可不想當說謊的小孩 ^0^

 IMG_3681IMG_3680





肯葳KEUNE-髮國頂級SO PURE 有機髮妝全系列產品

A1全系列
A2全系列
A3全系列
A4全系列
A5全系列
A6全系列  




 

肯葳官網連結~

肯葳產品連結~~


肯葳銷售通路聯結~~~要買產品的請到以下沙龍聯繫吧!!

肯葳FB~


最新活動 QRCode App---暫無




arrow
arrow

    微笑中彰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