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IMG_2452    
印度MEDIMIX是全球知名的香皂品牌,早在印度風行30餘年,近年來更流行於

崇尚天然的西方國家。MEDIMIX手工香皂的高質感,連杜拜帆船飯店都指定專用。
購物台熱賣!  印度/全球知名品牌!  印度原裝進口!  阿育吠陀配方!
大人小孩都可洗, 可洗臉洗頭洗澡洗手, 香氣濃郁持久!   

溫和不易刺激, 各種肌膚皆可使用

外盒上有註明FOR EXPORT ONLY, 是等級最好的外銷專用香皂之一.


好用的~~美黛詩MEDIMIX 18 美膚皂  換包裝嚕!!

廠商為了正貨與水貨之前做為區別,這次全面的換了新包裝
不只外面包裝不同,更有質感、更美觀,連裡面的美膚皂本體都下了一點小功夫,不再是方方正正的死版型(不好意思,我直接聯想到象X藥皂了)
變得好可愛唷!!


話說~~我家的小惡魔-咪胖小妞超愛它的檀香美膚皂的,從一拿回家就一直聞,
另外可能是貓的通病吧!!她不愛草本味馬上就彈開,
而對寶寶的寶貝美膚皂一整個是無感不想理它,
是有沒有這嘛誇張啊!!

不只廠商幫三種美膚皂做了定位,連喵喵都能輕易分辨出它們的用途香味不同性,是這樣嗎????  XD



而M小貓我呢~~~我全都愛

自從新聞和網路上常看到沐浴精某些成份對身體不好後,我就立馬去搬了一些機能香皂回家,
當然!偶爾還是會偷偷用一下澎澎沐浴乳(藍色)。
只是現在使用香皂洗澡已經是種習慣了。


說到這個美黛詩medimix-18-美膚皂,M小貓我真的不得不大大推好幾一下


注意喔!!第一次使用時,相信大家洗完都會覺得為何如此乾澀,網友介紹的都是騙人的吧!!

其實不是的,我第一次洗確實也有這般感受,但本著試用者精神,我隔天還是繼續使用,
但是!!朋友們洗完臉後的保濕一定也要顧一下喔!!
不然不管在美再帥的人兒,都會提早當花婆婆的...


當M小貓使用第三天開始,外加從以前養成的晚間每日保濕,已經有很明顯的感受了。
臉開始變得滑滑的,痘痘有消炎跡象,感覺很明顯!!


前一陣子M小貓的身體免疫系統拉警報,所以臉變租糙、長痘痘、局部性紅腫,
臉和背從沒長過粉刺的我,
都突然長了一堆粉刺(摸的到可以摳下來那種大顆的),和一些小痘痘(20-30顆以上),
連家人都說背背怎嘛那嘛醜阿(哭...),
這期間維持了有一年之久,以前都只會有小粉刺和小到痘偶爾冒出頭。

後來去看皮膚科擦藥也不見改善,害我有陣子都少穿露肩上衣(只露肩就看到醜背了,嘆!)


這次使用美膚皂真的不誇張,只使用6分之一塊,我的美背和可愛嫩嫩滑滑肌又漸漸出現了(細紋我就沒轍了),真的超超超超超好用和神奇的。

現在剛使用完3分之一就已經瘋狂咪戀上她了,所以姊姊家和友人家,我都有擺上一小塊,去玩的時候才有的用,估計...也都用完了



後來大推給同事使用,

有同事說:早買了,
還有同事說:購物頻道主打說這是"神皂",可消除產後細紋、除疤還有狐臭...

有沒有那嘛神!!M小貓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針對我想改善的痘痘粉刺是真的很有效。




因為習慣將好用的肥皂先分割使用,
好用時會分送親友推薦,
目前為止大家也都是大推,所以我已經準備再去下單訂購兩組嚕(一組6個)!!


市售專櫃號稱有效果的貴貴美膚皂其實不一定真的有效,
比較起來,美黛詩MEDIMIX 18 美膚皂因為有效又不貴,買再多都划算。

現在沒有美黛詩MEDIMIX 18 美膚皂簡直是要了我的命(因為臉和背可能又要醜到不能見人了  XXXD)



後話!!!建議網友們一起這樣做喔!!

1.M小貓習慣將好皂分割使用,只是因分送方便,還有個小原因,大家都知道肥皂遇水會軟化流失

,切割後流失量會比較少也比較省,不會沾黏髒東西,建議大家可試試喔!!!   ^o^

PSIMG_2507  
 
2.洗完臉和身體後保養千萬不要少,因為這時候的吸收效果超好的,M小貓拍完化妝水會再用蝸牛霜或24K精華霜充當晚安面膜,大家也努力試試吧!現在M小貓可以很得意的說,我皮膚超好的,除了我惱人的鼻頭粉刺還沒找到解決方法以外   XDDD



來個比較圖給大家瞧瞧ㄅ~~~(最糟的時候沒拍下來...這是用完3分之1美膚皂後的成效)
PS44  





美黛詩 18 HERBS 草本美膚皂 -

產品說明:


杜拜皇室御用【Medimix】草本美膚手工皂125g
PS22  
傳統手工製成,以18種天然植物草本精華配方與60%的椰子油製成,椰子油含有豐富珍貴營養油脂,對皮膚有滋養功效。給予肌膚滋潤修復及柔細觸感,奢華精純的草本香滿足您肌膚與嗅覺感官需求。

適    用: 不分年齡、膚質,適用於洗臉、洗頭、洗澡是全效型草本美膚皂。
使用方法: 在肌膚上停留3~5分鐘,再以水洗淨。




杜拜皇室御用【Medimix】潤膚檀香手工皂 125g 
PSIMG_2456-tile
印度古老Ayuveda古法手工及以純檀香精油、ELAD油26種天然草本精華配方與椰子油製成,給予您純天然的肌膚滋潤與修復,柔嫩觸感,天然檀香風味,奢華精純的草本精華,給您肌膚與嗅覺的滿足與渴望。
適用:一般、老化及受損肌膚專用

【重量】 125G

【效果】 清潔、淨白肌膚, 預防斑點, 保濕滋潤, 舒緩肌膚, 使肌膚細緻柔嫩

【用法】 可洗臉洗頭洗澡洗手一皂到底, 沾水搓出泡沫再洗淨
【適用肌膚】 一般肌膚, 乾性肌膚也適用

【保存期限】 2年

 

 

杜拜皇室御用【Medimix】精粹寶貝手工皂125g
PS33

印度古老Ayuveda古法手工及以純植物甘油、LAKSHAD油12種天然草本精華配方與椰子油製成,給予小BABY純天然的肌膚滋潤與修復及柔嫩觸感,奢華精純的草本精華,給您最愛的BABY肌膚最佳的呵護

適用: 一般、嬰兒肌膚、敏感肌膚

 (此款融化的比較快喔!!)

 

 






arrow
arrow

    微笑中彰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