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媞爾靓嫩護膚身體保養組~試用分享

你是台客嗎??

M小貓承認自己是個台客沒錯
除了偶爾串串文會寫寫其它外國保養品商品外
本人還是偏好台製品,不管是服飾、保養品、吃的保健食品都是
現在用到好東西當然也是要來分享一下啦~~~




可媞爾綿羊潤澤保濕乳液 可媞爾玫瑰護手霜

1-1.png
 

   

不曉得是不是錯覺,M小貓老是覺得可媞爾這牌子很面熟,好像是在開架或大賣場有看過它,
當拿到朋友送的CORDIAL可媞爾靓嫩護膚身體保養組時總覺得他長得好親切好熟悉喔!!XD

 

 

因為M小貓的身體皮膚是乾性的,所以對於乳液這身體保養品真的是極度的"飢渴"
好在周圍的親朋好友都知道,所以常常會送身體乳給我玩,真是大心的愛人們   XDDDD


回正題!! >///<

可媞爾綿羊潤澤保濕乳液 300ml~~
這是個好東西,怎麻說呢?
好的乳液碰到身體熱度之後會慢慢地被吸收,反之差勁的就一坨,怎樣死都不給推開 卡在那。
但可媞爾綿羊潤澤保濕乳液 當M小貓按壓一下慢慢地推開它時,
感覺它有逐漸慢慢再更水乳狀化,然後慢~慢~慢~的吸收。
(害我差點以為是歹貨---其實是我急性子..XDD)

然後最近M小貓有點懶惰很偷懶都忘記擦身體乳,小腿偶爾會有小屑屑,
可是擦完可媞爾乳液後,到隔天都很正常沒屑屑,而且很光滑估溜喔!超開心的!!



現在來好好產品介紹一下~

可媞爾綿羊潤澤保濕乳液 300ml
11150202_10202906238496095_5635987713789675562_n.jpg 


顏色~本身是大眾最能接受的乳白色,吸收效果~很好
香味~不太濃,淡淡的乳香,也是屬大眾可接受的香味
容量大小~300ml,是屬方便攜帶出門全家皆可使用的大小(大約就300ml保溫瓶的重量大小)
依M小貓的使用習慣,若正常使用,應該不到一個月就會用完了吧!!
還好這次是保養組有300ml*2瓶,可以讓我止止飢。

11164811_10202906238296090_56034408646120316_n.jpg  

綿羊身體乳:

取自天然純淨的精華,賦予你柔嫩水潤的膚質。配合植物萃取,
清爽不油膩,適合各種膚質及全身肌膚滋潤保養,能調理修護肌膚,
具抗氧化作用使用于肌膚時可形成保護膜,預防肌膚老化與乾裂。 
專為乾燥缺水肌膚打造的綿羊毛脂配方,能深層修護肌膚,強化基底保水,
有效預防肌膚乾裂不適,維持肌膚平滑透亮。
成份:蘆薈萃取、玻尿酸鈉、仙人掌花、高效保濕劑、烏龍茶萃取、羊毛脂、維他命E。



可媞爾玫瑰護手霜 50ml
11162204_10202906239016108_1236485595304353261_n.jpg  

它可是個不輸它牌(瑰X牌)的護手霜喔!
它的玫瑰香也是屬於我可以接受的,M小貓曾用過香過頭的差點快瘋掉(維X牌),馬上跑去洗掉,因為真的很受不了。

顏色~白色膏狀,吸收效果~好
香味~玫瑰香
容量大小~50ml,和一般護手霜大小差不多

玫瑰護手霜:有機的玫瑰精華能溫和修護手部肌膚,使膚色均勻而細緻,防止手部肌膚因環境污染造成的粗糙與黯沉,持續使用可使手部肌膚格外淨白明亮,
細緻滑嫩。帶給您溫柔觸感,散發出玫瑰的
浪漫香氛。
珍貴的乳油木果能迅速的滋潤肌膚,在肌膚表成形成防護膜,有效防止水分流失,同時撫平手部細紋,讓肌膚更顯柔嫩有光澤。
成份:乳油木果、玻尿酸鈉、山毛櫸芽孢萃取、魚膠原蛋白。
1-3.png




 

 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膚質&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心得僅供參考~~


可媞爾官網連結~http://cordial.tw/index.php
arrow
arrow

    微笑中彰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