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瑟美得頂尖醫學美容保養品 珍愛妳的肌膚 美麗不打烊


這次收到的試用組~~

全效極能潔膚油10ml*2瓶

全效極能眼部賦活精萃3ml*2瓶

全效極能舒緩精華5m*2瓶

全效極能緊緻霜(輕盈版)5ml*2瓶

全效極能緊緻霜(潤澤版)5ml*2瓶

珍愛玫瑰護手霜75ml*1瓶

珍愛玫瑰護唇膏5ml*1盒

1 (2).png

 
PSIMAG6070.jpg




<<全效極能修護組合>>
PSIMAG6072.jpg  
全效極能潔膚油10ml*2瓶 
全效極能眼部賦活精萃3ml*2瓶
全效極能舒緩精華5m*2瓶
全效極能緊緻霜(輕盈版)5ml*2瓶
全效極能緊緻霜(潤澤版)5ml*2瓶

  
  ARCELMED 雅瑟美得--頂尖醫學美容保養品

來自德國最頂尖醫學美容團隊ARCEL│MED 雅瑟美得美容抗老醫學研究中心。
ARCEL│MED 雅瑟美得代表了新一代的醫學美容保養品,由德國弗萊堡市知名的『艾瑞克』美容整形外科手術診所(Erich-Lexer Clinic for Aesthetic plastic Surgery)的醫生群共同研發出來的,成功的將化妝品與醫學間的隔閡成功的連結起來,引領最先進的抗老科技與高階機能型保養配方,不斷的朝向日新月異的醫學美容尖端技術邁進,『艾瑞克』與弗萊堡大學附設醫院有緊密的合作關係。在歐洲是獨一無二的醫療團隊,他的醫學美容外科手術服務範圍涵蓋皮膚科醫學程序的廣泛領域,甚至包括頭髮的移植手術我們專注於深層肌膚延齡抗老的精準速率,並密切的與研究組織、皮膚科、微生物學院合作。

ARCEL│MED 雅瑟美得,溫和不刺激,創新研發延展生理肌因的理論與成分提供每種膚質提供更完善,深層的皮膚修護保養。非常適合美容術後即脆弱型肌膚使用,特別在進行為整術後後,肌膚容易泛紅、乾燥,必須加強保養三原則『保濕、舒緩、防曬』,避免反黑或敏感現象產生。
此外,為了有助於延長微整形美容的效果,適時的補充具活性成分的保養品,幫助皮膚回復自我修補的能力,又能延緩肌膚老化現象,這樣才能達到『長效養護』的功效!
開創醫學美容全方位保養機制ARCEL│MED 雅瑟美得為肌膚問題提出完美對策! 


 


 

全效極能潔膚油DERMAL OIL CLEANSER

page.jpg(全效極能系列產品內&外包裝..)
全效極能潔膚油1.jpg 全效極能潔膚油2.jpg  

全效極能潔膚油
一款水油雙相的專業級潔膚油,能同時清除油溶性/水 溶性彩妝與污塵,特別是難以處理的長效型與防水型彩妝,均能深效潔淨,即便是極為敏弱性膚質也能暢意使用。
洗後肌膚備感滋養,年輕族群可不用再使用面霜

主要成分:
夏威夷果油、橄欖油、椰子油、甜沒藥、精純維他命E酪梨油、蠶絲油、芝麻油


Mia心得~
產品呈現微黃色的透明液體
是油狀的潔膚油
使用時..易卸除臉上彩妝 使用上無不適狀況
使用後皮膚油油的 再用洗面乳清洗一次即可

  麗茜-潔顏油  (12).jpg  PS麗茜-潔顏油  (16).jpg    全效極能潔膚油3.jpg 全效極能潔膚油4.jpg  全效極能潔膚油.jpg(現出原形中)
全效極能眼部賦活精萃DERMAL EYE REPAIR GEL

 全效極能眼部賦活精萃.jpg 全效極能眼部賦活精萃2.jpg


 

全效極能眼部賦活精萃
溫和不刺激有效改善及淡化眼周問題,胜肽精華、高含水玻尿酸體能促進受損肌膚絕佳的護理, 為肌膚鎖住最柔嫩的完美時刻,改善色素滯留型的眼周暗沉問題。

主要成分
二胜肽鐵離子代謝素Haloxyl™、高分子及低分子玻尿酸、三胜肽、四胜肽、銅肽、紅藻、綠球藻、泛醇、異構醣、大豆蛋白


Mia心得~
很滋潤濕潤的稠狀透明稠狀體...(手伸直都不會滴下來喔...)
使用上很滋潤舒服....有種解壓的感覺
約3-5秒會有開始緊緻的收縮感

PS麗茜-眼部複活 (15).jpg PS麗茜-眼部複活 (19).jpg 麗茜-未卸妝 (3).jpg  PS麗茜-眼部複活 (18).jpg  

(使用幾天之後..感覺細紋和眼圈有淡化一點點..)


全效極能舒緩精華DERMAL CALMING GEL

全效極能舒緩精華.jpg 全效極能舒緩精華1.jpg  
全效極能舒緩精華
專為受損敏弱膚況所設計的清爽凝露,最適合醫學美容術後所留滯的腫、紅及乾癢不適肌膚作有效的調理,更能為日曬後或風傷所產生的肌膚乾澀與泛紅最最有效的緩解與平衡。提供肌膚多種青春緊致精華,任何肌膚皆可使用主要成分:
蘆薈膠、胺基酸、甜菜鹼、修護三胜肽
、低分子玻尿酸、Willow Rose(Canadian)、雷公根、縮氨酸複合物Palmitoyl Tripeptide-8、柳葉樹


Mia心得~
透明藍色稠狀液體(會滴下來的那種)
超滋潤而且吸收很快的
使用完後..用手輕碰會有一點點黏黏的觸感

通常我剛洗完臉後 偶爾臉會出現紅紅的紅點 好像也有比較少耶!!

PS麗茜-舒緩精華 (1).jpg PS麗茜-舒緩精華 (13).jpg
PS麗茜-舒緩精華 (17).jpg
(擦完之後皮膚變比較有光澤..)

 

 



全效極能緊緻霜(輕盈版)DERMAL AGE DEFY [LIGHT]

全效極能緊緻霜(輕盈版).jpg 全效極能緊緻霜(輕盈版)1.jpg    


全效極能緊緻霜(輕盈版)
質地輕盈的乳霜,清爽無負擔,能強化肌膚抵禦外在環境的傷害,並為肌膚留住極佳的水嫩,更有效淡化暗沉並促進肌膚恢復彈力與緊緻。

主要成分:
六胜肽、九胜肽、黑燕麥萃取、海藻幹細胞、火山豆果實萃取、月見草油,維他命C、維他命B5、鮫鯊烯、大豆卵磷脂、橄欖油、MIRACELL膠原蛋白、FIBROCELL纖維結合蛋白


Mia心得~
白色膏狀體 使用上不會有很明顯的緊繃感
但感覺上 皮膚有比較輕爽
使用時也很滋潤不會黏黏的
在指間的觸感屬於滑潤型..很舒服.吸收也很快

PS麗茜-緊緻輕盈 (15).jpg PS麗茜-緊緻輕盈 (17).jpg
PS麗茜-緊緻輕盈 (25).jpg (擦完後皮膚明顯變亮..)

全效極能緊緻霜(潤澤版)DERMAL AGE DEFY [RICH]

全效極能緊緻霜(潤澤版).jpg 全效極能緊緻霜(潤澤版)1.jpg  


 

 


全效極能緊緻霜(潤澤版)

質地輕盈的乳霜,清爽無負擔,能強化肌膚抵禦外在環境的傷害,並為肌膚留住極佳的水嫩,更有效淡化暗沉及表情並促進肌膚彈力

主要成分
六胜肽、九胜肽、SEPILIFE脂肪胺基酸、油柑萃取、酪梨、維他命E
 


Mia心得~

米白色膏狀乳霜
和輕盈版明顯不同處..是在使用上會有"明顯感覺到有一層薄薄的保護層在臉上"的感覺(有薄膜感)
約1-2分鐘之後..保護層的感覺就會漸漸消失...應該就是保養品被皮膚表層吸收了
在臉上會有種油亮感但不會不舒服

PS麗茜-緊緻潤澤  (3).jpg PS麗茜-緊緻潤澤  (6).jpg
PS麗茜-緊緻潤澤  (7).jpg (一層厚厚薄膜的感覺..) 

 

(以上產品~使用幾天之後皮膚觸感感覺到比較緊實有光澤..細紋暗沉也微微比較淡了...)

IMAG2662.jpg  (這是這幾天使用後的照片...)

基礎保養系列~~
PS系列1page.jpg PS系列2.jpg
潤澤防護系列~~
PS系列3.jpg PS系列4.jpg
特效修護系列~~
PS系列5.jpg PS系列6.jpg




~珍愛玫瑰系列~
PSIMAG6073.jpg  
2 (2).png


珍愛玫瑰護唇膏5ml*1

2.jpg (產品外包裝與使用說明)

 
3.jpg(產品內包裝與保存期限)

5 (2).png
珍愛玫瑰唇膏~

成份:維他命E.大馬士革玫瑰花水蜂蠟.乳油木果油等..
功效:保濕.滋潤唇部
用法:塗抹在嘴唇上
保存方式:請置於陰涼處.避免陽光直射
容量:5ml
生產國:保加利亞


Mia心得~
珍愛玫瑰唇膏是個有牛奶味的玫瑰唇膏
使用起來和一般市面相比較.雖然看起來不是濕潤型.卻有達到滋潤的相同效果
而且保濕滋潤的效果很好..出門打底裝上唇膏.唇蜜前和睡覺前最愛用它了的
(不會像市面的唇膏 ..油亮卻老是沾到衣服上..或是被吃掉..效果也就沒了)

1.jpg(局部特寫)
PS麗茜-玫瑰唇膏 (44).jpg  (來張全臉的...)

PS麗茜-玫瑰唇膏 (42).jpgPS麗茜-玫瑰唇膏 (43).jpg
(有光澤度但卻不油膩喔!!)



珍愛玫瑰護手霜75ml*1

成份:大馬士革玫瑰花水.杏仁油.保濕因子.金盞花等..
功效:保濕.滋潤手部
用法:直接搓揉製手部.以致吸收..
保存方式:請置於陰涼處.避免陽光直射
容量:75ml
生產國:保加利亞


Mia心得~
純白色膏狀體..屬於超容易被吸收的霜狀體
玫瑰+金盞花的味道..是令人驚艷的迷人清香..很高雅..超喜歡的
而且吸收超快又保濕..在手上有不油不膩很水嫩的觸感..這也很喜歡
真的是還你一雙纖纖玉手喔!!




 3 (2).png
4 (2).png
珍愛玫瑰護手霜.jpg 珍愛玫瑰護手霜2.jpg   珍愛玫瑰護手霜1.jpg
PS麗茜-護手霜 (7).jpg PS麗茜-護手霜 (8).jpg  

官網~http://www.leachain.com.tw

arrow
arrow

    微笑中彰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