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C
胎盤素果凍面膜比作臉還有效!趕緊使用最頂級日本原裝進口保養品!



常在新聞上或保養品櫃聽到胎盤素有多麼好的養顏美容聖品
更常在藝人們所上的一些美妝節目中聽到有多好用
所以肖想好久喔!!
PSIMAG5661.jpg PSIMAG5663.jpg     
終於  讓我等到我肖想已久的GHC胎盤素果凍面膜了...
開心的從快遞先生手上接過這 輕輕巧巧的小巧包
好期待敷臉的時間快來


之前 就有聽朋友提過這個"GHC胎盤素果凍面膜"超特別的

但在網路上查尋時也都只有看到產品外包裝
以為就只是
可能比市面上面膜 好一點的面膜而已
PSIMAG5664.jpg
(使用說明+面膜)

真的沒想到一拆封 驚喜連連
有股淡雅的清香先飄了出來(沒想到是胎盤精華本身所具有胎盤獨特的味道。)

然後想說 水份哩? 面膜包裡的精華液哩?
怎嘛面膜是乾的!還軟軟的有一層布!
PSIMAG5682.jpg
等到將面膜抽出來時 又驚訝了!!

是"上下兩片分開"的凝膠軟膜 我還好奇的再多瞧了幾眼
(本來以為是一般的果凍透明軟膜)
PSIMAG5683.jpg

面膜本身是有黏性的..敷臉時一直走來走去..也一點都不用擔心它會掉下來..
PSIMAG5692-1.jpg  

而且超適合冬天的辣(尖叫!!)
因為~
 
GHC
胎盤素果凍面膜 不像一般市面面膜是液體濕冷的
(冬天敷面膜其實很痛苦..超冷的..所以都會變懶..我已經好幾天偷懶沒敷臉了)

說到材質...沒敷過的人真的很難體會
GHC胎盤素果凍面膜是一種布膜觸感 水膠浮貼又不會敏感 半透明的清爽凝膠質地 然後還有清新的香味
(有點像瘦身貼那種材質)
   
PSIMAG5693.jpg  
面膜本身是最頂級日本原裝進口保養品!!

上貼片面膜--
有貼心的 中間切線設計 & 鼻翼和額頭兩側各一切口設計

PSIMAG5684-1.jpg
下貼片面膜--
也有貼心的 中間切線設計 & 臉頰兩側各二個切口設計
PSIMAG5685.jpg
總共有8到切口+中間切線
PSIMAG5686-1.jpg  

這些切口設計 不只方便對齊臉的角度更讓面膜更貼合在臉上了
PSIMAG5697.jpg PSIMAG5700.jpg PSIMAG5701.jpg
PSIMAG5702.jpg PSIMAG5703.jpg PSIMAG5705.jpg   

敷完後
皮膚感覺上有更緊實有彈性..也不會乾乾的
PSIMAG5672.jpg PSIMAG5673.jpg  
PSIMAG5670.jpg PSIMAG5732.jpg  

之後好奇..檢查面膜有無變化
結果發現有敷到臉的地方  面膜被吸收的變更薄也變比較乾
表示面膜本身精華真的有被臉部吸收耶!!
好好玩喔!!

PS1.jpg  
PSIMAG5713.jpg  PSIMAG5719.jpg  


對我這隻懶惰貓來說
我不是很愛去給人家做臉 因為!遇到不好的商家有時還得看對方臉色 超悶的

而這款GHC
胎盤素果凍面膜只要在家自己敷短短的15-20分鐘
就可以達到去讓SPA館做臉的同等效果 還比較便宜 更可以自己使用
勝過
你特地出門 花時間在那1個鐘頭做臉 然後又戴口罩擦隔離霜颳風回來

來乃康 (8).jpg  
GHC胎盤素果凍面膜 這個 真的很好用

 

 

 

 

 

 


IMAG5666.jpg  
  




GHC胎盤素果凍面膜/ 介紹 ---保濕美肌的特別加強

*用途:含有豐富的胎盤素及輔酶Q10的水凝膠 並將許多保濕成分所在面膜裡

面膜中的美容液成份提供肌膚營養 光亮 滋潤 柔順的觸感


*使用方法:洗完臉後 化妝水前使用敷於臉上15-20分鐘 撕下後請上化妝水 乳液

*成份:JBP胎盤精華 輔酶Q10(CoQ10) 乳清蛋白 酒石酸 Piacental Extract   Tartaric Acid








 


胎盤素保養品

胎盤素是健康動物體的胎盤萃取物,其組成複雜,含有蛋白質、荷爾蒙、凝血因子、紅血球生成素、多醣體、卵磷脂等成份。相關的研究顯示,胎盤素作為保養品成份使用時,具有美白、幫助細胞新生、及增強肌膚免疫機能等功效。胎盤素自古就是各國皇室貴族們的最愛,現代社會中仍是政商名流、影劇圈及經濟能力許可的人士所追求青春的妙方。

目前市面上的胎盤素來源主要為羊、牛及人胎盤,主要生產國家為法國、日本、澳洲及中國大陸。瑞士之技術為世界之最。使用方式有外用,如標榜抗老化及消脂之保養品;內服如治療疾病及當保健食品用;針劑,治療疾病及抗老化;甚至細胞移植。

胎盤素不只能救命,也能讓人美麗青春。多家化妝品公司產品研發部門的人員表示,胎盤素所含的蛋白質和多醣體具有良好的保溼功效,因此可明顯降低肌膚的敏感性,長期使用胎盤素保養品能夠減少肌膚細紋的產生,並延緩老化問題的產生。此外,胎盤素其中的荷爾蒙和紅血球生成素有促進肌膚細胞新生的功效,因此胎盤素保養品廣受中老年消費客層的喜愛。

胎盤素主要的作用包括︰
(1)促進肝臟細胞再生、強化機能。
(2)刺激造血組織。
(3)調理神經系統。
(4)促進乳腺發育,使乳汁分泌旺盛。
(5)促進嬰幼兒的發育。
(6)修復傷口,加速膠原的形成。
(7)促進血液循環。
(8)利尿作用。

 

 


喜歡胎盤素的保養品嗎?
說到胎盤素引領品牌,貴婦們一定對JBP日本生物製劑株式會社不陌生,很多健康美容團遠飛到日本朝聖,就是要帶回JBP的胎盤素產品。
這次我們將日本JBP頂級胎盤素保養品引進台灣,愛美的朋友們再也不用遠赴日本購買了!

此次體驗產品為日本最火紅的胎盤素果凍面膜,膚完之後比作臉還要有效!不相信嗎?
妳可以來體驗一下五星級貴婦般的奢華享受,膚完之後會和一般面膜有不同的肌膚觸感,非常滑嫩的感覺!遠洋過海,日本原裝進口頂級果凍面膜!
保濕美肌的特別加強
 

-保濕美肌的特別加強

‧用途: 含有豐富的胎盤素及輔酶Q10的水凝膠,並將許多保溼成分鎖在面膜裡。面膜中的美容液成分提供肌膚營養、光亮、滋潤、柔順的觸感。

‧使用方法: 洗完臉後,化妝水前使用。
敷於臉上15~20分鐘, 撕下後請上化妝水、乳液。

‧成分: JBP胎盤精華、輔酶Q10(CoQ10)、乳清蛋白、
酒石酸Placental Extract、Tartaric Acid

 ‧GHC的味道:
GHC保養品的主要成分為胎盤精華,所以具有胎盤獨特的味道。
因為GHC保養品不含任何促使皮膚過敏的香料等,所以GHC保養品沒有一般化妝品的誘人香味。

中市衛粧廣字第10007513號


胎盤素的功用
- 胎盤素的力量 ─ 直接改善肌膚問題的美容保養聖品
胎盤富含肌膚細胞所不可欠缺之維他命、礦物質、胺基酸 核酸 酵素等的營養素能直接有效改善肌膚問題


- 胎盤素的功用

1.充分滋潤細胞、美白
2.恢復彈力、緊緻肌膚
3.抗氧化、防止肌膚老化


胎盤保養品GHC系列
GHC胎盤保養品系列所使用的胎盤精華是製造「ラエンネック」 (Laennec) 的藥廠 ─ 日本生物製劑株式會社,採用高科技萃取出品質高胎盤精華。與化學合成藥品大不相同,屬於安全自然物質即使是易敏感肌膚的人也可安心使用。請您來體驗如同嬰兒肌膚般的感受。
康健預防醫學中心 院長沈文示醫師


Grace Hai胎盤保健食品.是日本JPG長年暢銷的產品
Grace Hai是用高濃度胎盤製成,其有效成份是採用與「ラエンネック」 (Laennec) 相同之技術提取,不含防腐劑,並添加蜂王乳、琉璃苣油等營養成分,相當適合女性使用。 Grace Hai所採用的胎盤皆是經過長年臨床檢驗的高安全性豬隻。胎盤取自日本簽約農場且由獸醫師管理、飼養的食用豬隻,海外豬隻胎盤本產品皆不使用。 本產品所使用的胎盤,會經過數次的加溫殺菌處理及酸處理,以將胎盤上的病菌及微生物去除,確保本產品的安全。本產品的品質,依照日本厚生省原料規格公定書所製訂的嚴格試驗程序及執行程序製成。現今市場上充斥著各式各樣與胎盤有關的產品,應選擇有醫師把關及值得信賴的製作過程的產品。
Grace Hai是安全的高品質產品,也是您最好的選擇,請您放心使用。
康健預防醫學中心 顧問醫師楊榮強






GHC肌膚保養系列

 
  

由擁有40年專門製造「Laennec」 的日本生物製劑公司 (JBP) 所製造生產之胎盤肌膚保養品。採用尖端技術,由胎盤安全的取出胎盤素精華,為自然物質不含任何化學成分的胎盤肌膚保養品。連易過敏性肌膚的人也能安心使用。
GHC胎盤肌膚保養系列 - 邀請您來體驗重新擁有嬰兒般觸感的肌膚。

GHC保養品與其他胎盤類化妝品之比較
胎盤精華抽取的方法不同,所含的成份完全不同。
胎盤只是一種原料的名稱。從胎盤中提取出的成份稱為胎盤素。胎盤素的濃度高低及有效性因技術而有所不同。
胎盤中所含有的成份因具有各種不同的物理性(有的成分不易溶於水卻易溶於油、有的成分不耐熱卻耐酸等等),一般是先決定想要提取的成份,才來決定最有效的提取方法;一般來說胎盤素的濃度是總含氮量(氨基酸、肽、蛋白質等含氮化合物中氮總量)。
但是,同樣的含氮總量,所呈現出的效果不竟相同;換言之,對胎盤素而言並不是越濃越好, 胎盤素中該含有什麼樣的成份才是最重要的。所以,JBP提取的胎盤精華,全部標為【JBP胎盤素】,這是JBP採用獨創技術提取胎盤精華。

GHC保養品平均顯效天數
根據使用者膚質的不同(角質脫落的週期)如:20歲左右的人大約在20—30天左右;30­—40歲年齡的人在35天左右;50歲以上的在40天左右,堅持使用的話,能夠明顯的感覺到GHC系列對您肌膚的改善;有很多使用者從開始使用的第二天起就感受到效果的。

GHC保養品與其他基礎化妝品的組合
GHC系列是改善皮膚的保濕力所設計的基礎保養品。和您現在正在使用的化妝品、保養品同時併用,是沒有任何問題的。

GHC的味道
GHC保養品的主要成分為胎盤精華,所以具有胎盤獨特的味道。
GHC保養品不含任何促使皮膚過敏的香料等。所以GHC保養品沒有一般化妝品的誘人香味。

 1974年成立
• 資本額36億日圓,年營業額200億日圓
• JBP現有日本久留米工廠、韓國陰城郡工場兩個製造工廠
• 全球JBP據點:日本東京/福岡、韓國首爾、美國紐約、俄羅斯莫斯科、馬來西亞、 印尼、印度、臺灣、香港、 中國大陸、菲律賓

 

 

JBP是全球最早致力於胎盤素研究,長久以來專注堅持於胎盤製品的生產製作、鑽研開發,擁有最新技術、致力於分析了解胎盤成分,有效活用於健康、美容,在日本市占率高,是引領潮流的製藥公司

 





 

 



 

arrow
arrow

    微笑中彰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